新闻 | 津抖云 | 财经 | 体育 | 时尚 | 地产 | IT | 健康 | 环保 | 滨海 | 保税 | 旅游 | 天视 | 婚嫁 | 家电 | 访谈 培训 | 不良信息举报
京津冀 |民生| 好人 | 理财 | 泰达 | 文娱 | 汽车 | 家居 | 安监 | 教育 | 亲子 | 红桥 | 高新 | 电台 | 房管 | 发布系统 |二手房 天津通

"津云"客户端
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
您当前的位置 : 北方网  >  旅游  >  资讯  >  景区动态
 
 
高铁便捷出游峨眉山 畅游景区“动手指”赢大奖
http://www.enorth.com.cn
来源: 红网  作者:戴科  2015-09-15 09:07:12  编辑:徐美虹
(峨眉山云海)
(双桥清音。刘科摄)

  红网9月11日讯(记者戴科)高铁时代的速临让出行变得极为便利,促使了旅游经济圈的膨胀式扩张。不仅节省了旅游出行时间,而且提高了旅游体验度。游客可以选择便捷的组合出游模式,让旅行生活变得多样有趣。

  现在想去领略峨眉山四季妖娆多变的游客有了更好的选择。峨眉山高铁的开通,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了旅游的便捷,想来一睹佛国花都的游客,选择高铁出行还能有更多的旅游组合方式。峨眉山高铁旅游圈不多时可以到成都这座千年古都,巴蜀的王侯将相、三国人文气息十足,锦里、宽窄巷子、武侯祠各有风趣。

  峨眉山高铁旅游圈还有乐山大佛,相比以往而言,高铁的便捷,多样旅游组合模式总有一款是你适合你的,时间的自由分配变得不再那么拮据。出了峨眉山高铁站,出口拉住宿的可不要相信她们的热情,因为峨眉山所有的寺庙几乎都可以投宿,并吃到斋饭。住宿寺庙的的旅途体验当真是不可多得的回忆。

  现在去峨眉山,除了欣赏山水美景,还能参与到峨眉山景区举办的精彩活动,动动手指,挥动笔尖,把旅途记忆分享,就有可能获得大奖。 活动一:随手拍、游记攻略征集大赛

  7月13日—9月30日,由峨眉山景区发起,联合众多的合作伙伴,开启“避暑峨眉,随手拿奖”随手拍、游记攻略征集大赛活动。峨眉山首届随手拍、游记攻略征集大赛活动,奖品量大,获奖机会多多。

  优秀奖50个,参与奖100个,终极大奖14个,累积将会有160多个作品获奖。活动将采用每天征集,每周评奖,后期评终极大奖几个环节。每周评选出5位优秀奖作品和10位参与奖作品,分别奖励每名现金500元和价值200元的中国高山有机绿茶峨眉雪芽。

  征集大赛活动后期,进行终极大奖评选,将评出一等奖2名、二等奖4名、三等奖8名,每人将分别获得6000元、4000元、2000元的现金奖励。

  峨眉山避暑季,峨眉山官方微博、微信、峨眉山旅游网论坛社区每天进行作品的征集。参赛作品为峨眉山避暑季相关的内容,创作时间不限,参赛作品图片、视频、游记、攻略不限。

  参与方式:

  微博参与方式:网友原创微博发出后,@峨眉山官方微博及你的3位好友即可。

  微信参与方式:关注峨眉山微信公众号,将所拍摄原创内容,附带文字说明,分享到朋友圈,并截图发到峨眉山微信订阅号和峨眉山邮箱webmaster@ems517.com,写清你所在地点的信息。

  游记攻略参与方式:通过网络发布原创游记攻略,将作品和作品网址分享到峨眉山官方微博、微信、峨眉山旅游网社区任一平台。

  活动二:四季征文·千元大礼等你来拿

  谁说文无第一,武无第二!来来来,考个文状元。5月初,峨眉山开启“印象峨眉·四季征文”活动,文体不限,诗词歌赋皆可,文章内容需紧扣峨眉山四季美景,优秀文章将在网上展示进行票选,票数最高的文章作者将获得千元大奖。征文持续至2015年11月15日。

  投稿地址:495877406@qq.com

  奖品设置

  一等奖:(1名):1000元+峨眉雪芽禅心108g两盒+峨眉山长腿灵猴玩偶一只;

  二等奖:(2名):500元+峨眉雪芽慧欣108g一盒+峨眉山长腿灵猴玩偶一只;

  三等奖:(3名):300元+峨眉雪芽慧欣108g一盒+峨眉山长腿灵猴玩偶一只。

稿源: 红网 2015-09-15 09:07 编辑: 徐美虹 [打印] [进入论坛]
  相关阅读
峨眉山景区已全面恢复游览 塌方处有人值岗“护送”  2015-09-09
峨眉山景区公路全线贯通 9月7日正式通车  2015-09-08
抓住夏天的尾巴 去峨眉山慢下来  2015-08-26
红网网友清凉避暑四川峨眉山 耍猴祈福觅仙踪  2015-08-24
  精彩推荐
·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
·“新晋”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?
·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
·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
·在阿尔卑斯山遛狗!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
·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
·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“明珠”
  我来说两句 【查看全部评论】
 新闻排行
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...
北京:西城利用天桥、什刹海等腾退...
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
香港旅游业: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...
泰旅游业协会会长:泰国免费落地签...
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.4...
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
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
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...
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...
 头条推荐
 
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
 
12名旅客上民航“黑名单” 期限一至两年
 
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
 
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
 
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
 
暑期调查:亲子游、游学游、夏令营继续火爆
 
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
 
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
 
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
 
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
 
 热点专题
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
2016北交会
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
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
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
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19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